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女王八十大寿 珍贵照片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3:25 信息时报

  时报综合报道 今年4月份,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即将迎来自己80岁的生日。作为庆祝活动之一,温莎城堡将举办一个不同寻常的“女王照片展”。

  据《每日邮报》日前报道,除了已经公开的官方照片之外,该展览还包括一些此前不为人知的女王的私人生活照。这些照片向人们揭示了过去80年里,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生活中的一个个精彩小片段。

  总的来说,英国女王此次80寿辰的庆祝活动可谓丰富多彩。不管是女王4月的实际生日,还是6月的官方生日(注:因为6月天气好,英国通常在6月的某个星期六为君主举行生日庆典,也称为“官方生日庆典”),热闹的庆祝活动都不少。

  王室发言人透露,女王实际生日的前两天,她和丈夫菲利普亲王将在白金汉宫大摆宴席,招待和英国女王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人。不管对方是官是民,富人还是穷人,都将收到女王的邀请函。

  招待了同龄人,向来慈祥的女王也不会忘记英国的小朋友。据知情者透露,2006年女王还将在白金汉宫举行派对,招待那些从全国各地选派来的儿童代表,和活泼可爱的孩子们度过轻松愉快的一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