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殴打孩子虐待尸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3:26 信息时报

  新华社2月12日专电 英国《世界新闻报》12日刊登独家报道,披露该报所获一段拍摄于伊拉克的录像。在这段长3分12秒的录像中,拍摄者,一名“显然以此取乐的士兵”,不仅详细记录了一群英军士兵狂殴4名伊拉克少年的过程,还拍下了一名“变态”英军士兵虐尸情形。《世界新闻报》配发评论称,在观看录像过程中,编辑人员“恶心欲呕”。在这期报纸上市前,英国国防部11日晚些时候说,此事“极其严重”,宪兵部门“正展开紧急调查”。

  暴打4名少年

  “囚犯”1:画面上的他穿着深蓝色T恤衫,蓝色牛仔裤和白色球鞋。他是4名受虐少年中唯一一个穿鞋的。抓住这名少年的英军士兵进入基地后,取下自己头盔上的防暴面罩,再戴上头盔,然后用戴着头盔的头猛撞那名伊拉克少年的头。他撕开少年上衣,用上衣包着少年的脸,挥起拳头,给了少年腰部两下,脑袋一下。

  另一名士兵走过来,揪住少年的脖子,一头按在地上,抬脚猛踢,刚才那名士兵得空抽出警棍,抡圆了开打。

  “囚犯”2:这个孩子穿着蓝色T恤衫和灰色裤子。他被扭住肩膀送进基地。抓住他的英军士兵将其放倒在地,用警棍对他身体和双腿一顿猛抽。

  躺在地上的少年因痛苦而扭动,他蠕动到那名士兵的脚踝处,试图保护自己。这时,一名戴软帽的士兵出现了,他帮助先前那名士兵用塑料绳将少年捆住,又一名穿迷彩服、腰系水壶包的士兵出场。他大步上前,对着少年的后背就是一警棍,少年瘫倒,双脚痉挛,直至彻底昏迷,一摊黑乎乎血一样的东西从头上流下来。

  “囚犯”3:这名少年穿着白色T恤衫和牛仔裤。他算是受苦最轻的,两名士兵用靴子连踹他背部和身体6下,当他试图站起来的时候,一名士兵又抓住他的肩膀,踢了两脚,再用警棍抽打他的腿和没有穿鞋的脚。

  “囚犯”4:他穿着浅蓝色T恤衫和卡其布裤子。在遭倒殴打之前,他先是被英军士兵像“拎一袋土豆那样”拎到半空中,然后胸部朝下掼在地上。而后,两名英军士兵将他拉起来,双手扭倒背后站好。

  一名士官出现。他走到伊拉克少年身后,对着少年裆部使出全力一记猛踢。画面外传来拍摄者的笑声和叫好声:“干得好!干得好!你命中啦。好你们这帮小无赖!你个小狗娘养的,你个小狗娘养的。去死吧,哈哈!”

  打完人又打尸体

  《世界新闻报》说,这段录像所记录事件据信发生在2004年早些时候,英军士兵一共下了42记重手,但画面没捕捉到的也许更多。不过,更令人作呕的段落还不在这里。录像中,镜头对准了一具伊拉克人的尸体。一名英军士兵猛拉下铺在尸体上的毯子,仿佛在展示一件展品。然后,这名士兵踢了尸体的脸两脚,再将死者脸抬起来正对镜头,一名士兵在镜头外嘲笑:“他已经完蛋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