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学生赴英国留学人数增至2万人 5年增加3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3: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3日电 根据英国文化协会资料显示,截至去年4月,香港学生赴英升学人数不断增加,由1999年至2000年度约1.5万名赴英国升学的学生,到2003年至2004年度学生人数已增至约2万人,5年增幅达三成二。

  据香港商报消息,英国文化协会一连两日在会展中心举行的《英国教育展》,两日展览共吸引约14500人入场参观,比去年上升3%。英国文化协会英国教育服务组总监王小萍称

,近年香港学生赴英国留学的人数不断增加,于03至04年度,就有约2万香港学生赴英升学。

  来自英国92间院校为6岁以上的学生及家长提供留英升学的资料及咨商服务,其中包括中小学、延续教育学院及高等教育学院,展示英国不同程度及多元化的课程,例如有的更提供设计及马术等特别课程的学校,更为在场人士安排一系列有趣的英国高科技互动活动及多个教育讲座。

  王小萍表示,近年港生到英国留学人数年年递增,她称,英国教育一向注重创新思维以配合学生在学习上的需求及提升在就业市场的竞争力,相比其他海外教育热点(如美国、内地、印度及日本),英国仍是海外留学生选择升学及发展研究工作的首选之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