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京一男子情人节前购五枚钻戒 要分送五个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4: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3日电 据金陵晚报报道,昨天是情人节前的最后一个周末,各大商场的玫瑰、珠宝、巧克力等应时商品赢来消费高峰。一位40岁左右的男子花10万多元一口气买走了5枚不同圈号的钻戒,送给自己五个“女友”。

  店经理高先生说,从衣着上看该男子并不抢眼,1.75米左右的个头,一进门便直奔钻戒柜台,直接给营业员递了一张纸条说:“照我列的单子拿,每件在2万元左右的。”

  营业员便按照上面所写的“13号一枚、12号两枚、11号一枚、10号一枚”,挑选了5枚光彩熠熠的钻戒。该男子爽气地刷了10.3万元后,拎着选好的五枚钻戒匆匆离去。从选货到交钱,前后不到15分钟。

  营业员马小姐说,她去年情人节前也曾接待过那位顾客,当时他买走了3款钻石吊坠,也说是要送给几位“女朋友”做情人节礼物的。(刘慧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