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纽约等地持续降雪 积雪量创下历史最高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4: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3日电美国纽约从11日起持续降雪,积雪量创开始观测以来的历史最高纪录,大雪也给市民生活带来了影响。

  据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报道,美国东北部纽约、华盛顿和波士顿等地区,从11日夜间开始,持续大风雪天气。在纽约市中心,截止12日傍晚,积雪已超过68厘米,比59年前,即1947年的纪录还多1厘米,因而创开始观测以来的历史最高纪录。

  受大雪影响,在纽约、华盛顿等主要城市的机场,有大量航班被取消。另外,由于积雪太重,压断输电线等原因,导致华盛顿以及马里兰州等大部分地区停电,给当地市民的生活也带来了影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