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央行上海总部报告:上海个人房贷连续6个月负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5: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3日电据《上海证券报》报道,央行上海总部13日在本报发布2005年上海市金融运行报告。报告指出,2005年,国家各项宏观调控政策在上海取得明显成效,其中对房地产的调控政策效果明显。

  数据显示,截至2005年末,全年个人住房贷款增加199.4亿元,同比少增529亿元;个人住房贷款连续6个月负增长,7-12月累计减少117亿元,导致个人消费贷款在全部贷款中

的占比出现回落。不过,房地产开发贷款余额比年初增加387.8亿元,同比多增86.5亿元。2005年末,上海市中资金融机构房地产贷款余额4088.8亿元,比年初增加587.3亿元。

  另外,2005年,上海市个人消费贷款增加152亿元,同比少增603亿元,到年末,上海市个人消费贷款占全部人民币贷款的比例为19.7%,同比下降1.1个百分点。

  报告认为,2006年,上海经济发展的机遇和挑战并存,货币信贷运行面临总量增长和结构调整的双重任务。(朱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