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考体育、艺术类考生今起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5:12 金羊网-新快报

  ●术科考试合格方可填报志愿

  ●文化课考试科目为“3+历史”

  新快报讯(记者陈晶晶实习生何银秀通讯员戴秀文)2006年普通高考艺术类考试今天起统一网上报名,并于2月25日、26日进行全省音乐、美术术科统一考试。

  术科考试合格方可填报志愿

  普通高考艺术类考生统一报名时间为2月13日-19日,其中2月13日-15日为预报名时间,2月17日-19日为报名确认时间。报名方式与普通类考生一样。

  广东省招生办将根据当年艺术类招生计划及实际报名人数,划定术科统考合格线。达到术科统考合格线的考生方可填报认可统考成绩的艺术院校(专业)志愿;取得院校艺术专业合格证的考生方可填报该艺术院校(专业)志愿。

  文化课考试科目为“3+历史”

  凡报考美术专业、音乐专业术科考试的考生,还须参加文化课考试。艺术类考生的文化课考试方法、填报志愿的时间、办法和普通类考生相同。广东省艺术类考生的文化课考试科目为“3+历史”,即语文、数学、英语、历史。

  参加全省艺术类专业术科统一考试的院校,文化课和术科的录取分数线由省划定;由学校单独组织术科考试的院校,文化课分数线按教育部规定及广东省具体情况划定,术科分数线由院校划定并报省审定。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