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安徽合徐高速路41辆车追尾 5人死亡20余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5: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3日电 据安徽市场报消息,昨日,安徽合徐高速公路发生41辆车追尾的惨烈事故,共造成5人死亡,20多人受伤。

  昨天早晨起,合徐高速大雾弥漫,能见度非常低,从昨天早晨8时许,安徽方面不得以从106KM以北仁和集对车辆进行分流。

  报道称,就在分流开始后不久,在上行107KM+650M处,两辆大货车发生追尾,当场造成一辆山东牌照的大货车上一人死亡,数人受伤,由于能见度低,在前方发生追尾后,后面的车辆开始陆续发生追尾,在约半个小时的时间里,前后共发生了约十次以上的集中追尾事故,41辆车先后撞了上来,导致5人死亡,20多人受伤。

  事故造成合徐高速上行方向一度中断,到昨天中午1时左右,经过连续几个小时的清理后,车辆开始陆续缓慢放行,到昨天下午4时左右,上行方向恢复畅通。

  目前,受伤的人员已被紧急送往就近的蚌埠和淮南等地医院救治,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胡昊、高有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