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图:传统布艺成家居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6:12 中国新闻网

  生活中总有着许多的惊喜等待着你去发现,也许你总是因为忙碌而忽略了那一份色彩,其实生活中有许多不经意的东西都可以点石成金的。

  

图:传统布艺成家居时尚

  把相册、首饰盒等盒状生活用品粘贴上自己喜欢的布料,生活的细节就这样生动起

来了。

  

图:传统布艺成家居时尚

  传统的红底大花图案棉布,配合彩色条纹布料或单色棉布,就成了透着含蓄而高贵韵味的餐垫。如配套使用彩色餐具,可增加明快的现代感。

  

图:传统布艺成家居时尚

  空闲的时候,不妨到郊外野营一番,野餐巾、野餐坐垫等户外活动所需的一应用品,如果融入以红色为主的传统布艺元素,同周围的绿地,树阴,阳光融合,有一种入骨的古典华丽,让你享受不一样的户外活动时光。

  

图:传统布艺成家居时尚

  白色的骨瓷茶具搭配蓝色大花布餐垫,细腻和热烈奇妙地结合在一起。把蓝印花布按照所需尺寸裁剪,然后将周边仔细缝好熨平,就做成了朴实无华的餐垫。

  

图:传统布艺成家居时尚

  给家里那张舒服的沙发换个蓝凤图案沙发罩,家中立刻就多了一个特别的角落,保证吸引别人的眼球,懒洋洋地躺在面貌一新的沙发上,感受来自远古的悠然滋味。 (来源:新民晚报;作者:何佳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