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市110万中小学生今天重返校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6:30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曾漫路报道:嘹亮的国歌回响在学校的操场,身穿整齐校服的学生凝神注目着冉冉升起的国旗,新春的朝阳遍洒在他们身上。今天,开学了!

  这个学期,是每个学生读书生涯又一个承前启后的时期。升学、考试,向高年级攀升,叩响新学校和高等学府的大门。许多毕业班的学生已经先于师弟师妹们提前一个多星期回校了。上午,市教育局的负责人分头前往各区县学校检查开学工作。

  今年也是汕头教育事业“十一五”的开局之年,每所学校仍把严抓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作为重点。全市两次高考模拟考时间调整为3月17日至21日和4月24日至27日。目前全市中小学在校生达到112.3万多人。全市在园幼儿11.8万多人,学龄前儿童入园率达到62.35%。

  (责任编辑:许少丽、林伟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