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马拉松赛一名情况危殆跑手已清醒并恢复进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7: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3日电香港业余田径总会表示,昨日参加马拉松长跑后入院危殆的2名跑手,其中1人已清醒,他们将检讨赛事的安排。

  香港业余田径总会主席高威林表示,他们已联络到昨(12日)受伤而情况危殆的2名跑手的家属,其中1人已清醒,恢复进食。

  高威林称,昨日有逾4万人参加比赛,有4800人受伤,如抽筋等,其中232人需要接受包扎,22人入院,其中13人已出院。

  高威林亦指出,有35667人起跑,有33785人完成赛事,约1956人未能完成,在10公里赛事,完成比赛的人有99.3%,半马拉松则有99.9%,全马拉松有67%。

  他表示,将于未来数周检讨赛事,包括举行的月份及场地,但称,11月至2月是香港最适合举行赛事的时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