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赞成比例仅6.8% 湘火炬成湖南首家股改失利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20:56 红网

  红网2月13日讯 (潇湘晨报记者陈海钧) 湘火炬成为湘股中的“清华同方”,这是湖南上市公司当中首家股改失利公司。

  该公司今日最终的股改流通股东投票表决数据显示:同意股数12,581,807股,反对股数172,289,075股,弃权股数194,700股,赞成比例仅6.8%。其通过比例创沪深股市股改启动以来最低比例。

  湘火炬在最终的表决结果出来后表示,本次投票结果预示着湘火炬股改之旅还需重新启航。公司对由于湘火炬A股票未能及时复牌而给广大股东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同时也承诺坚决遵照证监会部署,将湘火炬股权分置改革推进到底。

  (稿源:红网)

  (作者:陈海钧)

  (编辑:何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