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三双眼盯住三只手 反扒警跟踪擒获公车窃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02:56 青岛新闻网

  

三双眼盯住三只手反扒警跟踪擒获公车窃贼(图)

  市南反扒民警当场控制住了扒手孙某(穿皮衣的男子)

  

三双眼盯住三只手反扒警跟踪擒获公车窃贼(图)

  民警(右二)上车询问失窃情况

  早报讯 昨天中午,18岁的枣庄考生小李赶到青岛参加艺考,刚从长途站下车,她就被一双贼眼盯上了……幸运的是,还有三双警惕的眼睛也看到了这一切。

  昨天上午,记者跟随市南反扒民警在一些公交线路上反扒。在5路车的长途站站点,陈警官和师傅老马、同事王警官发现了一个熟悉的面孔。老马告诉记者,绰号“小白”的扒手姓孙专干“车活”(在车上行窃),曾有多次前科。“小白”跟随小李上了5路车。反扒民警驾车在后跟随。车驶出4站后,得手的“小白”刚下车就被抓了个人赃俱获。

  这时,急得大哭的女学生小李也赶到了现场,她告诉民警,她是从枣庄来青岛参加艺考的,钱包里除了钱外还有一些证件。昨天下午,犯罪嫌疑人孙某被移送到江苏路派出所,目前,此案正在处理中。

  (陈勇 仪铭 摄影报道)

  民警提醒

  昨天,反扒民警给记者介绍了一些扒手常会行窃的线路:303路、20路的公交四公司到华阳路段;229路的公交四公司到抚顺路段;218路的台东邮电局到芝泉路段;307路的台东站到延吉路段;5路的铁中到华阳路段;224路的市北家乐福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