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威廉携女友酒吧狂欢毒贩一旁猖獗售大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09:3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综合报道进入军营受训5个星期后,威廉王子在上个周末终于迎来首个放假周末,得以一解与女友凯特的相思之苦并到酒吧狂欢。

  然而跟踪他们前往的记者却发现酒吧里毒贩猖獗:这些毒贩竟然公开向记者兜售可卡因、摇头丸或是大麻等毒品,而当时威廉王子就在一边与凯特有说有笑。

  威廉向凯特求婚?

  23岁的威廉王子上个月月初进入桑德赫斯特军事学院接受培训,上个周末才迎来进入军校后的首个放假周末,正好可以一解与女友凯特的相思之苦。两人一起到酒吧狂欢,哈里王子以及安妮公主的女儿扎拉·菲利普、儿子彼得也在酒吧里面。

  24岁的扎拉颇为前卫,看到一名喝醉的男客人拉链没系好后,竟然开玩笑地将一瓶醋倒到了这名男子的裤裆里。这一举动立刻引来一片哄笑。

  英国媒体普遍猜测威廉王子将会向24岁的凯特求婚。而在过去一个月里,两人连通电话的机会都很少,所以这次约会真的是期待已久。因此当晚两人一直亲热地坐在一起,他们脸上带着微笑,一边喝着饮料一边聊天。

  50英镑试买毒品

  而在酒吧门外的停车场,一些瘾君子正坐在车里吞云吐雾,而威廉王子的保镖就在附近徘徊。

  当《太阳报》记者站到扎拉身边时,一名穿着时髦的人正在向他们兜售:“你们要什么,我都有。这里看起来有些无聊,但是我们能让你很爽。在这里你们可以变得很狂热。我能卖给你可卡因、摇头丸等东西。”

  于是《太阳报》记者就佯说要可卡因。结果3个小时后,一名毒贩就带着毒品出现。最终在酒吧的卫生间,记者花50英镑达成了交易。毒贩还称第二天可以再来买。事后,记者将这些毒品拿到有关部门检验,结果证实是可卡因。

  威廉王子和女友对这一切浑然不觉。后来,威廉等人又转到另外一个地方正在举行的私人马球派对继续狂欢。

  王室十分关注

  酒吧的一名常客说:“王子们经常到这里来,哈里来的次数要比威廉多。没有人打扰他们。威廉要规矩一些,哈里就有点闹了,哈里总是自以为是,觉得自己高人一等。”

  两位王子光临的酒吧里竟然有毒贩出没,这一消息立即引起了英国王室的严重关注,一名高级王室成员表示:“如果这件事是真的,那就非常严重。想像一下,未来的国王周围竟然有毒贩出没,这本身就令人难以接受。”

  桑德赫斯特军事学院也表示:“我们的军官居然在酒吧里与那些毒贩共处,这是没有人能接受的。尽管威廉王子并不知道内情。”

  2002年的时候,哈里王子曾经承认自己曾在一些私人派对中试着吸过几次大麻,并在海格洛夫庄园旁的小酒吧喝过酒。在英国,吸毒是非法的,法律也不允许未满18岁的未成年人喝酒。

  查尔斯王储在得知此事后非常愤怒,立即带着儿子参观了位于伦敦南部的费瑟斯通吸毒康复中心,以期让哈里充分认识到吸毒带来的伤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