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杂志称姚明是“北京对美国最大的一宗出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0:01 中国新闻网

  

美杂志称姚明是“北京对美国最大的一宗出口”

  美国大陆航空公司机上杂志《大陆》今年2月号以姚明为封面人物。(北美世界日报 图)

  中新网2月14日电 本月搭乘美国“大陆航空公司”(Continental Airlines)国际和

国内航班的旅客,会在机舱提供的《大陆》杂志2月号封面,见到中国篮球明星姚明很酷的造型。该杂志称姚明是“北京对美国最大的一宗出口”(Beijing's Largest Ex-port to the U.S.A.),并以一篇有趣的专访介绍这位“小巨人”的种种近况。

  据北美《世界日报》报道,该杂志透露,在美国体坛人气急升的姚明现在身价暴涨,估计今年他因打球与做广告,会有不少于两千万美元的收入。此外引人注目的是,他最近又与休士顿火箭队续签了五年合同,雇主将在合同期内付给他8090万美元的薪酬。

  不过姚明对作者表示,他确实得到了很好的工作与优厚的薪酬,但世间并没有十全十美的事,无时无刻不被“狗仔队”纠缠就使他大伤脑筋,他苦于没办法保护个人隐私。

  《大陆》杂志的文章还说,2008年北京夏季奥运会已为时不远,全世界都将对姚明投来关注的目光,看看这位中国历来最出名的体育健儿如何为中国队争夺荣誉。姚明知道自己肩上责任重大,将在这个最大的舞台上为世人作一次更精采的演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