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份特别的情人节礼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0:14 红网-三湘都市报

  “你到底要我还是要足球?”面对老婆这种“鱼与熊掌不可得兼”的“霸权”,许多身为球迷的男人也许苦不堪言。不过在“体育嘉年华”现场,这种不和谐的声音不复存在,大部分游客都是拖家带口,其乐融融。

  2月13日,组委会精心策划的“挑战王”系列比赛于下午正式拉开帷幕,吸引了不少家庭全员出动,果然,到了晚上的当日总决赛,进入决赛的几组选手中,更是有父子兵,情

侣档,一对情侣还双双在10米竞速比赛中夺冠。

  “妈妈”跑得比“爸爸”快

  下午,记者正与同事在10米跑道旁拍摄照片,一位中年女士过来向记者询问能不能拿到他们的照片。她告诉记者,跑道上的那位是她的先生,女儿正在“想象达芬奇”里做手工玩具。“孩子就要开学了,希望在假期的最后几天带她放松一下。”没说上几句话,这位女士便被她先生的欢呼声吓了一跳,原来他跑的成绩还不错。

  在众人的“怂恿”下,夫妻俩并肩蹲到起跑器上来一番“PK”,女儿也跑过来助阵。“妈妈”穿的是高跟鞋,在丈夫的提示下,她竟然脱下鞋跑,不过从准备和起跑的姿势来看,颇具专业水准。果然,2.5秒,比她的丈夫还快了0.1秒,这也是当轮女子组最好成绩。

  特别的情人节礼物

  情人节,你和你的那位打算怎样度过?你打算送什么特别的礼物给她呢?一顿浪漫的烛光晚餐,一束娇艳的玫瑰,这些或许永远不会过时,但如果能做得更有新意,又何乐而不为呢?

  彭胜,一个硕士研究生,在情人节的前一天,他和她的女友彭筱娜在“体育嘉年华•挑战王”10米竞速比赛中双双获得冠军,幸福的两人在获奖时笑称,要把所获的两台一模一样的MP3送给对方。这也许算是一份特别的情人节礼物。

  本报记者 陈普庄 实习生 谭耘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