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金寨路高架下月开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0:26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葛立新檀勇)投资20多亿的省城金寨路高架准备于3月份施工;25公里长江路将全线改造;安庆路将下穿环城路。昨天下午,记者从合肥市重点工程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06年,包括一批续建、两批新开数十条道路工程在内,合肥即将打响城市建设“三大战役”,构筑全新的城市道路骨架网。

  今年即将新开工的重点道路将达到10条,分为两批进行建设。金寨路高架(芜湖路

至312国道段)全长可能超过10公里;实施包河大道拓宽改造;打通黄山路至宁国路段;芜湖路与金寨路交口、寿春路与胜利路和长江路交口、阜南路与蒙城路交口、双岗与一环路交口等交口渠划工程也将于今年开工,其中双岗与一环交口将建立交解决交通压力。同时合肥东向第二通道、美丹路、名人馆至科学城道路也将开工建设。

  第二批道路改造工程主要包括约25公里的长江路全线综合改造等。

  今年将继续对未完工的22项重点路桥工程进行续建。续建的重点道路有南二环路、四里河路南段、望湖城区域八条路、花园路、金港湾路、凤台路东段、藕塘路、望江西路、安庆西路、东南引风口三条路、当涂支路二期、逍遥津绿地一期工程等。为缓解安庆西路与环城路交口处的压力,安庆西路省博物馆至长丰南路段将进行入地改造,改造将实行安庆路下穿环城路阶段,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宽24米,沥青混凝土路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