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纽约市场金价跌至5周来最低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0:29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2月13日电由于投资者继续抛售贵金属,13日纽约市场主要贵金属价格全部下调,其中黄金价格跌至5周以来最低点。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份交货的黄金期货价格每盎司下跌了11.40美元,收于542.10美元,盘中一度下探至每盎司541.80美元,为5周以来最低水平。黄金现货价格终盘收于每盎司539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了11.20美元。

  此外,纽约商交所3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价格每盎司下降26.2美分,收于9.118美元,盘中曾跌至每盎司9.085美元。4月份交货的白金期货价格每盎司下降25.40美元,收于1014.70美元。

  分析人士认为,由于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本·伯南克将于15日向国会提交半年一次的美联储货币政策报告,投资者因此密切关注美联储是否会发出进一步升息的信号。投资者普遍认为,继续加息可能会对美国贵金属市场产生不利影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