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5香港名牌选举:金至尊荣膺"香港卓越名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0:32 中国新闻网

  

2005香港名牌选举:金至尊荣膺"香港卓越名牌"

  香港特区政府财政司司长唐英年为“金至尊”品牌颁发“香港卓越名牌”奖座

  

2005香港名牌选举:金至尊荣膺"香港卓越名牌"

  “香港卓越名牌”奖座

  中新网2月14日电据《中国消费者》报道,日前在香港举行的“2005香港名牌选举暨香港服务名牌选举颁奖典礼”上,恒丰金业科技集团主席林世荣博士,接受了香港特区政府财政司司长唐英年为其旗下“金至尊”品牌颁发的“香港卓越名牌”奖座。“金至尊”是香港著名珠宝品牌,曾于2003年荣获“香港十大名牌”,如今,金至尊凭借实力再摘桂冠,成为香港首家荣获“香港卓越名牌”殊荣的珠宝品牌。

  据了解,此次由香港品牌发展局及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主办的评比中,根据企业知名度,产品特色、质量、企业社会责任及环境保护五个方面的表现,首先从21个入围品牌中选出了10个“香港名牌”,此后将更高的奖项“香港卓越名牌”颁给了包括“金至尊”在内的两个香港品牌。“香港卓越名牌”是“香港名牌”中的最高荣誉。

  提起金至尊,最为瞩目的是列入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全世界最豪华洗手间”及“全世界最昂贵座厕”;它是用380公斤黄金、6200枚宝石与珍珠建造,自2001年初建成后便免费供游客参观。

  金至尊旅游展览厅除了黄金厕所和金马桶外,还有多处独具特色的景点:在“时光科技隧道”,参观者可以亲眼目睹黄金首饰的生产过程;

  黄金矿与钻石矿模拟,展示的是黄金及钻石在被开采前的天然景观。

  宝相庄严的纯金观音像,高2.73米,耗金168公斤,整个观音像不经任何人工焊接,一体铸造而成,把观音慈悲为怀普渡众生的神态表露无遗。

  12生肖青铜首像曾是北京圆明圆内一组非常珍贵的国宝,“金至尊”运用现代扫描技术,复制了整组12生肖金首像。每一座首像用100公斤黄金铸造,大小与原物相同,座座形象生动。

  旅游展览厅美轮美奂的景点,帮助金至尊树立了独特的品牌形象。旅游展览厅开设至今五年,已吸引500多万海内外游客前往参观。

  此外,金至尊还为其代言人香港歌坛天后陈慧琳演唱会,用500公斤黄金和百万颗宝石,量身订做的”梦幻飞天”金钻马车,现在也陈列在位于尖沙咀弥敦道上的旗舰店门口,作公开展示,更吸引不少来港自由行的中外游客,驻足欣赏,拍照留念。

  “金至尊”为恒丰金业科技集团的自创珠宝品牌,金至尊致力以高科技融合于珠宝首饰设计及生产中,产品款式新颖,品种繁多,深受消费者喜爱。 目前,金至尊在内地已有80多家专卖店,使消费者可以方便地购买到来自香港的优质产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