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短途航线随节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0:42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陈永华通讯员萧雨邹颖萍)近来,中西方情人节相继来临,使得中短途的航空旅游线路客流大增,像海南等部分航线的旅客比平时增加一倍。还有旅客趁机在万米高空上求婚。前天晚上,在深航由三亚飞回深圳的航班上,一位男士拿出早已准备好的钻石戒指,单膝跪在机舱内向女友求婚,女友当场留下了感动的热泪,机舱内爆发出一阵又一阵的掌声,机长和空姐通过机上广播,祝福这对幸福的情侣。

  据了解,在中、西方情人节的带动下,近来以情人节为主题的“浪漫之旅”成为眼下旅游市场揽客的主打招牌,因此也拉动了航空市场。针对即将到来的情人节,各大旅行社或在常规线路上增加浪漫成分,或推出专门线路,并在线路折扣上做文章。

  航空公司表示,目前长短线旅游线路全部火爆,情人双节前后的来回套票的销售量较日常增长了一倍。南航也推出了“诗蜜浪漫”的套餐,新婚夫妇可以5折的优惠价格搭乘南航的往返程或缺口程(三地之间的往返机票),而且近来询问和订购该套票的旅客比平时都要增加。而且,近来出游的“双人行”特别多,都到机场柜台办理值机,大都要求两个靠近的座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