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零售业“全家”布局两岸 沪已逾百家将南进广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0: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4日电 台百货零售业者全家便利商店今年将同步加快两岸展店步伐。全家董事长潘进丁13日表示,目前全家在上海已站稳脚步,总店数已突破百家(102家),最快今年将南进广州;岛内部分预计在年底前开出第2000家店铺。

  据台湾媒体报道,全家便利商店约在两年前进军上海,当时是由全家便利商店派出6人小组到上海驻点,并提供经营管理实务经验。

  潘进丁说,过去一年,内部评估是否去广州、深圳一带开店,虽然内部意见非常不同,但广州仍是便利商店可开发的潜力市场,因此全家便利商店第四季就会派团队进驻广州,并希望开出第一家店面。

  潘进丁说,由于过去一年以来,全家便利商店已经在上海培养出当地干部,因此到广州去拓点时,将以大陆本地干部为主,不再从台湾派工作小组去广州。

  据悉,岛内超商密度居全球之冠,去年底台湾便利商店总店数达8709家,平均每2605人支撑一家。全家去年店数达1851家,目前达1866店,盼今年底前再开 200家店,扣除既存的40至50家移店,预计净增加150店,总店铺家数达2000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