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月份新车“命运”迥异 普锐斯销售并不乐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1: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4日电据北京现代商报报道,进入2006年,新车、改款车接踵而至,为新年的车市注入更多值得关注的亮点。

  去年底丰田在中国推出了国内首款环保型混合动力车—普税斯。刚一上市就以其独特的外观、时尚的流线型、超低的油耗(百公里仅不到4升)以及环保的优势赢得专业人士的赞誉,并有汽车专业人员大胆预测:普锐斯销售前景乐观。可事实上,两个月过去了,普锐斯

却落得个有人看少人买的尴尬境地。看车人还是一边说着:“真是一款好车,就是不敢相信它的技术性、它的电池寿命,另外,它的价格也有点贵。”

  自奇瑞汽车在“奔腾06”战略中高调宣布了年销量突破28.1万辆的新目标之后,近日,奇瑞汽车销售公司宣布,截至1月31日,奇瑞汽车月销量已达到22505辆,轻松突破两万大关。

  力帆汽车销售公司了解到,力帆520自1月19日全球同步上市以后目前累计销售已经达到300台,而从全国首批启动的35家经销商得到的有效订单近千辆。这款被部分消费者期盼已久的轿车也正如之前业界所预料的那样,初期预订都相当火爆,充分确立了开门红的局势。(李瀛、马元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