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醒目骑手跳车逃生割车救出被卡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1:28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胡非非)昨日下午4时多,新广从路陈田村牌坊对面由南往北车道上发生公交、摩托和中巴三车连环相撞:一摩托车被尾随的中巴猛撞冲入公交车底部,摩托车骑手在钻入车底前一刹那跳车逃生;中巴因巨大的惯性与公交车追尾,中巴司机被卡在驾驶室。消防员到场后割开车门、将驾驶座拆掉,将司机解救出来。

  陈田村牌坊门口是个十字路口,有红绿灯。据现场附近一保安介绍,下午4时12分左

右,一辆公交车载着一些乘客由南往北行驶,将至牌坊时红灯亮起,公交减速准备等红灯。不料,后面突然冲上来的一辆中巴一头撞在紧随公交车的摩托车上,将摩托车撞入公交车底部,而中巴车也因为巨大的惯性,跟着撞上了公交尾部。

  目击者李先生说,当时摩托车上只有一名骑手,被撞后眼看就要钻进公交车底了,骑手急中生智,从车上跳了下来摔到了路上,但摩托车却钻入了公交车底部。“幸亏那个开摩托车的反应快,否则钻到公交车底下就没命了。”李先生说,骑手跳下来后,脸部被擦伤,左胳膊也严重摔伤。

  据称,中巴撞上公交车后司机被卡在了驾驶室内,动弹不得。交警、消防以及120救护车很快赶到现场。消防人员用工具切割开车门又将驾驶座卸掉,才将司机救出来。司机脱险后,神智尚清醒,与摩托车骑手两人随后被送往医院救治。公交车虽遭到撞击,但司机和乘客均有惊无险。由于摩托车钻入车底,交警调来大型吊车将公交车吊开,所见摩托车已被轧得扭曲变形。事故造成新广从路由南往北方向大塞车,直到下午5时许交通才逐渐恢复正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