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依兰县两万党员为群众“送平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1:30 生活报

  本报记者 员继英

  本报讯依兰县在第三批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中,紧紧围绕“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这一目标,坚持“三不”原则,采取多种措施,确保分析评议质量。

  为了确保分析评议坚持标准,不走过场,县委认真制定了分析评议阶段实施方案和

日程安排表,组织党员对照提炼出的保持党员先进性的具体要求,查找自己和党组织存在的突出问题,主动开门纳谏接受群众监督。通过认真开展民主评议,使党员找准自己在保持先进性方面存在的差距,并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具体措施。

  找实问题不怕揭丑,征求意见广泛深入。全县各乡镇村屯设立意见箱130多个,下发征求意见表、征求意见函和调查问卷等6500多份。村党支部成员和党员之间进行广泛深入的谈心谈话,相互之间提出意见和建议300余条。

  对群众最关心、反映最强烈的问题,能改的马上整改,同时把帮助困难群众作为重点,积极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突出矛盾和问题。截至目前,全县走访慰问群众700多人,参加走访慰问的党员1000多人(次),发放慰问金及物品折合人民币56.8万元,全县参与“党员为群众守夜送平安”活动的党员达2万多人(次),党员连续守夜已达140多天。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