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借情人节大肆促销婚纱影楼频推优惠搅热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1:30 生活报

  本报记者 沈丽娟

  本报讯情人节来临,婚庆旺季也即将随之到来,哈市各大婚纱影楼纷纷在此期间推出优惠搅热市场,前来预约拍照的新人排成了队。

  12日,记者在哈市道里区中央大街上一些规模较大的婚纱影楼走访时看到,接待大

厅内座无虚席,很多情侣都在精心挑选着自己喜欢的婚纱照。在一些商场的大厅内,婚纱影楼也摆起了促销区,吸引了很多年轻顾客驻足咨询。据一家婚纱影楼的工作人员介绍,春节过后,打算在四五月份结婚拍照的新人也不断增多,有些计划九十月份结婚的新人也已经来预约拍照。现在每到周末双休日,每天拍照的人数都多达20余对。

  在各大婚纱影楼纷纷抢占市场的同时,一些新近开业的婚纱影楼也借着情人节大搞宣传,除了传统的西式婚纱照、古装婚纱照,如今皇室宫廷婚纱照、韩式婚纱照也开始异军突起,成为婚纱影楼市场竞争的对手,而求新求异的年轻人也对这种异域风情婚纱照颇感兴趣。

  刚刚预约了皇室婚纱照的陈女士告诉记者,她和先生准备6月份结婚,现在已经走了好几家婚纱影楼,觉得还是皇室宫廷婚纱照很有特色,很洋气,所以在订传统婚纱照的基础上,又增订了一套皇室婚纱照。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