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谁能再伸手帮帮他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1:30 生活报

  首席帮办 王海臣

  本报讯刚过正月十五,帮办记者就接到绥化市西长发镇龙山村六组许景库女儿小许爽的电话,她在电话中说,爸爸的病要是好了,她和姐姐、弟弟的学习费用就不用愁了!

  2004年春节前,许景库开大货车时发生车祸,腿骨受重伤,需要做手术。两年来,

因为行动不便,肠胃缺少蠕动,许景库消化也不好。许景库对记者说,作为三个孩子的爹,他不能眼看着孩子开学时交不起学费,他要好起来,负起责任,做孩子们的好父亲。

  2005年7月,帮办工作室了解到许家的困境,给予极大关注,先后有多人给许家捐款或送药方,但目前许家一家仍未摆脱困境。

  据了解,许景库的腿骨病包括取钢钉、做踝骨手术,需要几千元钱。有提供帮助者请与许景库的爱人陈霞(0455-8484763)联系,或与帮办记者联系。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