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哈马斯领导人说――可有条件停止武装抵抗以色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1:30 生活报

  据新华社电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政治领导人哈立德·马沙勒在俄罗斯《独立报》13日刊登的访谈录中说,“如果以色列承认我们的权利,并承担从被占领土上撤离的义务,哈马斯将作出停止武装抵抗的决定”。

  马沙勒说,以色列完全无视哈马斯的权利,在现阶段还没有任何征兆表明,以色列准备停止针对巴勒斯坦人民的战争。

  在谈到未来计划时,马沙勒说,停止以色列的占领和侵略是哈马斯的首要任务,因为巴勒斯坦人民应过上没有暴力和压迫的正常生活。

  哈马斯赢得巴立法委选举之后受命组建新一届自治政府。哈马斯因长期对以色列策动袭击而一直被以色列视为“恐怖组织”。以色列已宣布不会与哈马斯进行接触,并向巴方施加压力,以促使哈马斯放下武器。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