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问题”饮料险夺初中生性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2:40 兰州晨报

  外出乘车轻信陌生男子招来祸端

  ★核心提示

  ★春节期间,张掖市一名初中生乘车前往永昌县走亲戚,途中被骗喝下陌生男子的饮料后不省人事。

  在永昌县公安局河西堡派出所民警和当地医院的精心护理下,受骗的初中生起死回生……

  大意喝下“问题”饮料2月12日,记者从永昌县警方了解到,今年17岁的安某系张掖市山丹县东乐乡中学的初中学生。

  2月4日(农历正月初七)晚10时许,安某独自一人前往永昌县城姨妈家拜年。刚坐上一辆蓝色卧铺车后,一名穿黑色西装的中年男子便与他套起近乎,安某感觉与这名男子谈话非常投机,就逐渐对其产生了信任。途中,陌生男子拿出两瓶饮料,并很“大方”地给了安某一瓶。安某向陌生男子道谢后,就一边喝着饮料,一边与男子继续聊天,不久,安某便沉沉睡去,什么也不知道了。

  受伤晕倒加油站内“不知过了多久,在一阵剧痛中清醒过来,我发现自己满脸是血躺在地上,左胳膊也抬不起来,我爬起来跌跌撞撞地往前跑,最后在一个加油站内挣扎着敲了敲门,便失去了知觉。”安某向记者描述当时的情景时仍心有余悸。

  据了解,2月5日凌晨5时,河西堡镇河东加油站的工作人员发现门口躺着一名满脸是血的男子后,当即向永昌县公安局河西堡派出所报警。河西堡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迅速派出公安民警赶赴现场,将安某送到河西堡中医院进行抢救。

  送往医院全力救治民警把安某送往医院后,在不明身份、不知原因的情况下,公安民警及河西堡中医院的医护人员全力以赴对安某进行了救治,在救治期间,派出所民警一直守护在安某的病床前。

  据办案民警介绍,安某有可能是喝下“问题”饮料后被嫌犯打伤并途中丢弃至加油站附近。

  2月5日上午10时,安某渐渐苏醒,公安民警询问了事情的经过,当时安某神志仍然不太清楚,只说出了家里的电话号码,民警们立即与其父母取得联系,当日下午4时许,安某的父母从山丹赶到了河西堡镇。目前警方对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本报记者张永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