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纠错•意见•建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3:16 信息时报

  020-3432313334323036media@××sb.com

  电话号码为020-81899988的曹小姐来电指出:12日A16版公布了广州市慈善总会联系人杨主任的电话:83193016,但是打这个电话时,接电话者却是完全无关的单位和个人。请查证。

  编辑:这个错误可能会导致众多准备献爱心的人士吃闭门羹,因此要放在首要位置更正,以示重视。正确号码应为83192016,请广大爱心人士重新拨打。同时,文章记者为这一字之差向各位爱心人士表示诚挚的歉意!

  邮箱为liuyong1889996@126.com的读者通过邮件反映:东莞的电话号码早已升级为8位数,为何东莞报料电话号码还是7位?

  编辑:我们东莞版的报料电话号码早已改为8位数,不知这位读者指的是哪一期报纸的哪一版,会不会是升位前的旧报?呵呵!烦请重新查对。

  电话号码为13599968551的池小姐来电指出:13日B19版“达人填字”横向答案二解释为“新语”肯定不对,请给出正确答案。

  编辑:问题提示为“香港的一个区”,正确答案应为“新界”。

  电话号码为0769—86399931的马先生来电指出:12日A08版“村民说法”一节的倒数第四行和第五行,“但他难以接厂方提出的先清理……”一句中不通,是否漏掉了一个“受”字?

  编辑:是的,“接”应为“接受”,漏掉一个字造成语句不完整,在此更正。椿桦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