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民政事务局长对逝世马拉松赛者家人致以慰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3: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4日电 香港民政事务局局长何志平今日(十四日)向去世的马拉松参加者曾锦贤的家人,致以最深切的慰问。

  据香港特区政府网站消息,何志平表示,民政事务局已派职员到医院探望曾先生的家人,并提供援助。职员亦探望了另一名仍然留院的参赛者朱文忠,希望他能早日康复。

  民政事务局明日将与香港业余田径总会及其它部门举行会议,检讨赛事的安排;亦会要求各体育事务委员会,包括大型体育事务委员会,以及各体育团体就如何提升赛事的安全进行讨论。

  何志平说,由于各项运动赛事有不同的特性,并对参赛者有不同的要求,很难制定一套划一的安全指引;但他强调,安全是首要的考虑条件,该局会尽力协调赛事的安排。他肯定是次马拉松比赛在推动香港普及体育运动的贡献。

  何志平对比赛中多人受伤表示关心。由于马拉松是一项要求严格的运动,他呼吁市民量力而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