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世博会近日发出正式邀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4:01 新民晚报

  本报讯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昨天上午在衡山宾馆会见了国际展览局秘书长洛塞泰斯先生,对他来沪访问并商讨世博会现阶段的各项筹备工作表示欢迎。

  陈良宇说,2010年世博会经过申办和通过注册报告两个重要节点后,从现在起已经进入了筹办工作的新阶段,中国正积极准备由国务院领导签署中国政府的正式参展邀请信,近日将通过外交途径发出正式邀请,也希望洛塞泰斯先生帮助我们做好国展局成员国的参展

工作。

  洛塞泰斯先生说,许多国家正热切盼望着能受邀来中国来上海参加2010年世博会,希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做好下一阶段的世博会筹备工作。

  本报讯(记者金孜华)上海市市长韩正昨天会见了到访的国际展览局秘书长洛塞泰斯一行。

  韩正说,目前上海2010年世博会的筹办工作已进入国际招展、场馆建设、市场开发和筹备日内瓦论坛、第四届上海世博会论坛等阶段。韩正感谢洛塞泰斯在上海筹办世博会工作中给予的帮助和支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