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被骗少女翻过6米高墙逃出“黑窝” 该少女被网友拐骗,遭到凌辱目前,5名嫌犯被逮捕,1名取保候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4:52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一名15岁的少女,被网友骗进淫窝,遭到殴打恐吓和侮辱。被骗少女寻机翻过6米高的围墙,向警方报案。2月13日,记者从焦作警方获悉,涉案的6名犯罪嫌疑人被全部抓获归案,目前除一人被取保候审外,其余5人已被依法逮捕。

  轻信网友被拐骗据焦作警方介绍,15岁的叶子,家住焦作市城郊农村。辍学后,她靠上网来打发时间,只要一有时间,就上网聊天,并和网友约会。在叶子眼里,网友张孝忠

虽然只有17岁,但英俊、高大,而且还会武功,身边经常跟着一帮“小哥们儿”,别提有多“神气”了。2005年10月23日晚上8时许,叶子约张孝忠出来玩。在约会地点,叶子发现张孝忠身边多了3个女人。据叶子说,其中一个胖女人对她说:“我是孝忠的朋友,你来我这儿干吧,保证让你一个月挣1万元。”叶子回绝,转身要走,但被张孝忠他们挟持到了一座民房里。

  后来叶子才知道,这里是胖女人的家,也是一个淫窝。胖女人叫董平平,是卖淫活动的组织者,其他两名女人一个叫丫丫,一个叫梦玲,是跟着董平平自愿卖淫的。

  花季少女遭凌辱2005年10月25日下午,董平平逼迫叶子接客,由于叶子不配合,董平平照着叶子就是一耳光,她还拿起手机给张孝忠打了个电话,要张孝忠带人来教训叶子。一会儿,张孝忠带着两个男的来了,叶子一看都是她认识的网友。叶子被这两个网友轮奸了。

  逃出淫窝去报案办案民警介绍,2005年10月28日上午,董平平带人出去“接客”了,家里就剩下董平平的保姆,保姆要出去买东西,怕叶子逃跑,便带着叶子到焦作市东苑路买东西,一路上保姆紧紧抓着她的手,寸步不离。正苦恼时,保姆说要上厕所,非让一块儿去。叶子说:“你去吧,我保准不会跑。”保姆听信了她的话,放心地去厕所了。看见保姆一进去,叶子撒腿就跑,但没有跑出多远,就被从厕所出来的保姆追上,回去后,叶子遭受了一顿皮肉之苦。这次逃跑后,董平平把她看得更紧了,将她锁在家里,由保姆专门看着她,不让出门。

  2005年10月31日下午2时许,看到保姆和董平平的孩子睡觉了,叶子蹑手蹑脚地下楼查看,大门紧锁,她绕着院墙看了一周,看到墙角砖墙能攀登上去,就迅速跑过去,不顾一切地往上爬,爬到半截又摔了下去。她顾不得疼痛,爬起来继续向上攀,终于,爬上了6米高的院墙,她不顾一切地跳下。当日下午3时许,她走进了焦作市山阳公安分局刑侦大队三中队。在她的指认下,老鸨董平平被抓获,经审讯,董平平对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其他涉案人员在今年春节期间被抓获。

  (文中未成年人均为化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