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保养靓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4:52 大众网-农村大众

  妹妹穿靓靴,走到哪里都是一道美丽的风景。可如果靴子保养不当,变形且毫无光泽,不仅缩短靴子的寿命,而且使妹妹的形象大大打折。为了靴子的寿命和自己的形象,你一定要保养靓靴:

  1、新买的真皮靴子由于在出厂、销售的过程比较长,在它刚下生产线时保养已经消耗得差不多了,所以购买的新靴子应薄薄地打一层鞋油,放置1天后再穿。

  2、靴子每周都要保养一次,如果你觉得自己打油太费劲,不妨试试商场中的皮鞋美容中心。

  3、白色的靴子打理起来比较费劲,如果脏了就特别明显,这时候橡皮就发挥作用了,它可像去除铅笔字一样将污渍除得一干二净。

  4、不要连续3天以上穿着同一双,因为穿着一天后的靴子需要呼吸、休息,才能有更长的寿命。

  5、收纳靴子前要把靴子清理干净,放在通风的地方晾晒1~2天。给靴子打好鞋油后,别忘了用纸团塞在靴子里,让靴子保持最佳体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