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家政公司纷纷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4:52 海峡网-厦门晚报

  家有保姆故事多

  看重保姆集市 各有招牌动作

  家政公司纷纷亮相

  本报讯(记者 吴笛)自从晚报的“保姆集市”开张以来,厦门很多家政公司纷纷给本报热线5589999打来电话,“我家保姆口碑好有绝活”、“我家保姆定期培训”、“我们定期上门接受雇主反馈。”王婆卖瓜之声不绝于耳。

  家家顺家政公司的陈经理告诉记者:“每个星期,公司会请一些优秀的员工来做讲座,传授经验,并且请专人讲授保洁、烹饪、月子护理、电器使用维修等方面的知识。”

  陈经理说他们公司的招牌员工不少,“月嫂范小菊到哪家,哪家就会有孩子的笑声,保姆毛小云的几个东家都竖大拇指,但是她从来不提加工资。”记者了解到,目前该公司登记在册的保姆就有900多人。

  想好家政公司的林经理今年准备策划一个“为老人献爱心的活动”。

  联帮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经理滕先生说:“每个月我们都要登门拜访一次,大部分客户都很满意我们的员工。”

  心灵家政公司的林先生说:“我们有专门的营养师负责保姆上岗前的培训,所以保姆质量还是可以保证的。”

  相关新闻:保姆开价月薪3000元寻雇主(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