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天价情人餐无人问津 商家称卖不出也不遗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5: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4日电 据新闻晚报报道,情人节来临之际,上海两家高星级酒店相继隆重推出了“情人节套装”,套装内容之奢华让普通消费者咋舌。然而时至今天上午,标价分别为人民币188888元和88888元的两套情人节套装并未找到买家。

  两小时的“豪华邮轮黄浦江浪漫之旅”是波特曼丽嘉酒店标价人民币188888元套装的最大卖点。

  浦东香格里拉酒店推出的88888元“情人节套装”,最大亮点则是享用4小时全中国独一无二的劳斯莱斯“幻影”车型以及酒店内SPA全套服务。

  然而,“天价”情人节套装问世后始终是问的人多、无人“买单”。波特曼丽嘉酒店的程雯表示,如果情人节套装没有卖出去,也不会觉得有任何遗憾。商家只是为了给上海市民提供过另一种情人节的机会。(杨渊 王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