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电信情人节期间有资费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5:23 海峡网-厦门晚报

  情话情音情信皆“绵绵”

  电信情人节期间有资费优惠

  本报讯(记者 郑庆梅) 厦门电信在情人节期间开展“情话绵绵”、“情音绵绵”、“情信绵绵”等优惠。

  “情话绵绵”,是指在2月10日—2月28日期间新入网的小灵通用户(含超级无绳),可以申请“情话绵绵”套餐,与任意一部电话(包括小灵通、住宅固定电话)组成情侣号,享受情侣号之间互拨免费优惠。如新入网用户活动时间内申请七彩铃音业务,可获赠情侣号两者彩铃功能费至2006年3月31日。

  “情音绵绵”,是在2月10日—2月28日,固定电话、小灵通用户可以通过拨打7118100铃音索取热线,进入情人节、元宵节节日铃音专区,免费索取情人节、元宵节最新免费铃音,所赠送的铃音不自动设为默认铃音,用户须登录www.fj1181000.com或拨打118100设置默认铃音。活动期间七彩铃音用户新下载的铃音,除自己使用外,可将该首铃音代表自己的心意送给其他用户(只限一名,免收赠送费用),让铃音为您传情达意。

  “情信绵绵”,是在2月10日—2月28日,小灵通、家加E用户发送2006至128888(信息费0.5元/条)参与,就有机会赢取5000元话费大奖。活动奖项设0.5元、5元、50元与5000元大奖,参与用户100%中奖,最少可得到0.5元话费奖励。小灵通、家加E用户发送520至128866(免收信息费)索取最新最酷的情人节祝福短信,通过短信传情达意。(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