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情人节职场调查:半数办公室恋情能够修成正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7: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4日电 智联招聘上周就“办公室恋情”展开全面调查,在关于“你周围的办公室恋情最终是否修成正果”的问题中,51.4%的被调查者都选择了“是,从恋爱到结婚”。

  据北京晚报报道,该项调查共有近3500位职场人参与,其中男性占46%,女性占54%。

  调查显示,准备经历、正在经历与已经经历办公室恋情的总计达到了61%。

  对于办公室恋情,有26%的人认为两个人在恋爱中工作可以增加工作的动力是件好事,应该大力支持办公室恋情。有超过20%的被调查者或是因为担心打破同事间的平衡或是因为担心与领导恋情带来的不公平明确表示反对办公室恋情。而对于公司的禁令,有70%的被调查者认为是多此一举。(傅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