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政协九届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09:53 淄博新闻网

  张建国刘慧晏周继烈周清利岳长志刘池水魏绍水等到会祝贺 冯梦令作常委会工作报告 郭玉兰主持 王同和作提案工作报告本报讯 记者梁立新报道: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淄博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于2月14日上午在淄博人民会堂隆重开幕。

  市政协主席冯梦令,市政协副主席郭玉兰、王延山、王同和、王立庆、李栋基、荣玮、王法亮,秘书长赵钦国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应邀出席大会的领导同志有:中共淄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国,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慧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继烈,市委副书记、副市长周清利,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长岳长志,市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池水,市委副书记魏绍水,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家金,市委常委、淄川区委书记吴翠云,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韩世幸,市委常委、秘书长侯法生,市委常委、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崔洪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顶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民建主委关玛莉,市政府副市长宋锡坤、吴明君、韩家华、岳华东、刘有先、段立武、饶明忠,住淄博的省政协常委刘喜敏、陈传玉、荣滋白、汤克仁,市委特邀顾问王学刚、王行宏,市政府特邀顾问王尔孝、郑峰,市法院院长林春明,市检察院检察长马爱国,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孙立义,市里的老同志杜祥荣、王韬、牛良、陈庆照,省政协原常委李延龄,九届市政协原副主席王守贞,往届市政协副主席秦永文、洪立成、马保平、孙金玺、宋鲁泉、李庆萱、郑春旺、任嗣薛、段杰、顾安娜、苏家兴、杨秉文,九届市政协党组成员高峰岭、张建祥,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的负责同志。

  住淄博的九届省政协委员列席了会议。

  昨日上午的淄博人民会堂内,花团锦簇,灯火辉煌。象征着各族人民大团结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会徽悬挂在主席台正中央,十面鲜艳的红旗分列两侧。来自全市各族各界的政协委员会聚在这里,他们肩负着各界人士的重托,带着与时俱进、加快发展的良策,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

  政协第九届淄博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应到委员427名,因病因事请假29名,出席会议委员398名,符合法定人数。

  上午9:00,市政协副主席郭玉兰宣布大会开幕。会场奏响嘹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大会首先审议通过了会议议程和日程。

  市政协主席冯梦令受政协第九届淄博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的委托,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他说,2005年是我市上下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提前全面实现“十五”计划目标和制定“十一五”规划纲要的关键一年。市政协常委会在中共淄博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牢固树立和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各界,发挥优势,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市、文化大市、绿色城市和早日实现“两提前、一率先”的奋斗目标做出了积极贡献。

  冯梦令指出,2006年是“十一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我市坚持改革、开放,乘胜前进的一年,也是淄博市政协成立50周年,是站在新起点,做出新贡献的一年。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在中共淄博市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党委、政府工作大局,更好地肩负起人民政协的光荣使命,开创新的局面。总的指导思想是: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贯彻中共十六届五中全会和市委九届十次会议精神,以科学发展观统领政协工作全局,本着“服务大局、突出重点、坚持创新、有所作为”的总体思路,提高政治把握的能力、促进发展的能力、构建和谐社会的能力和创造性开展工作的能力,为全市“十一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做出新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王同和受政协第九届淄博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的委托,向大会报告了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工作。他说,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以来,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充分运用提案等形式履行职能,在继承中发展,在实践中创新,提案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一年来共提出提案310件,经审查立案295件。经过65个承办单位的积极努力,所立案提案于去年9月底已全部办复,提案者满意和基本满意率为98.7%。

  市政协副主席王立庆宣读了《政协淄博市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市政协委员的决定》和《政协淄博市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提案的决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