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积极履行职能促进更快更好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09:53 淄博新闻网

  魏绍水参加政协分组讨论本报讯 记者梁立新报道:2月1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魏绍水在市政协副主席王立庆、王法亮的陪同下,参加了市政协九届四次会议民建组的讨论。

  魏绍水在认真听取了委员们的发言后说,一年来,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

  魏绍水指出,2005年是全市发展比较快的一年,我们提前一年完成了“十五”计划,各项工作站在了一个新的起点、新的平台上。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上下团结奋斗的结果,也与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建言献策密不可分。应当看到,我们的发展中还存在一些问题,经济结构还不尽合理,主要表现在第三产业发展滞后、比重偏小,第二产业本身也不够合理,工业结构明显偏重,轻工业块头偏小,经济受能源、环境制约程度加重。现在中央提出了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号召,要求城市支持农村,工业反哺农业,给我们提出了更高要求。站在新起点实现新发展,实现“两提前、一率先”的奋斗目标,需要全市上下共同努力,需要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履行职能,建言献策。希望全市广大政协委员要加强学习,积极调查研究,充分发挥政协人才库、智力库的优势,提出更多有分析、有见解、符合我市实际的好提案,促进全市经济社会更快更好发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