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台山电厂4号机组投产发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09:56 南方日报

  台山电厂4号机组投产发电

  火力发电总负荷位居我省第一

  江门

  本报讯笔者昨日从有关方面获悉,本月11日,发电功率600万千瓦的江门市台山电厂4号机组投产发电。

  随着4号机组的投产发电,江门市台山电厂已有4台各600万千瓦的发电机组投入运行,具备向电网输送2400万千瓦电能的能力,大大缓解近年来广东用电紧张的局面。台山电厂也因此成为我省总负荷第一的火力发电厂。

  据悉,台山电厂5号机组正在紧张的施工建设中,预计今年年底可以投入试运行。随着台山电厂一期工程5台机组的先后建成投产和台山腰古核电站、台山川岛风力发电场的开工建设,江门市即将成为广东省最重要的能源基地之一。

  詹雨鑫翟继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