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慈善万人行筹款逾80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09:56 南方日报

  江门

  本报讯本月12日,江门举行了盛大的“2006年慈善公益万人行活动起步典礼”,1万3千余名各界人士积极参与。笔者昨日从江门市有关方面获悉,自活动拉开序幕以来,社会各界反响热烈,纷纷慷慨解囊,到目前为止,认捐善款已超过8000万元,超过了2004年度江门市慈善万人行活动认捐数量。

  12日上午,江门市2006年慈善公益万人行活动起步典礼在江门五邑华侨广场隆重举行。来自江门170多个单位、企业和团体的1万3千多人,组成了绵延数公里的游行队伍。副省长雷于蓝、江门市市委书记陈继兴、市长王南健等省市领导出席起步典礼并亲自捐款。

  江门市市委书记陈继兴表示,自2004年江门市举办首届慈善公益万人行活动以来,共收到各类捐款1亿多元,对侨乡公益事业发展和文明进步,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今后,江门将每年举办一次慈善公益万人行活动,以更好地促进慈善事业发展,促进各阶层人士的交流互助,促进江门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詹雨鑫翟继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