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激情后别给身体留下隐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0:06 重庆晚报

  昨天是情人节,情侣共度难免耳鬓厮磨,激情澎湃,可是你做好安全防范措施了吗?做人流的女性或许不知道,人流的同时,也可能对自己的身体造成伤害———

  确定妊娠别只看试纸

  案例——

  小睛在和男朋友的一次亲热后,不慎怀孕了,门诊医生只根据尿液试纸报告显示阳性,便进行了人流手术。5天后小睛起床后感下腹部剧痛、便赶紧前往医院,被诊断为左输卵管妊娠(宫外孕)。当日,她被推入手术室,接受了输卵管部分切除术,致使生育能力遭受损害。

  提醒——

  妊娠试验阳性者一般可诊断为妊娠,但必须排除宫外孕及葡萄胎等滋养细胞疾病。停经45天时B超显示宫内见孕囊,可确定为宫内孕;若宫内无孕囊,而宫外有,可诊断为宫外孕;若宫内无孕囊,但有雪花状阴影,可考虑为葡萄胎。只有确诊为宫内孕,才能行人流术。这—步如不按规定去做,可给患者带来额外的损害。

  做人流千万别去小门诊

  案例——

  不久前,聂女士发现自己意外怀孕了。因为嫌医院收费贵,她去了一家小门诊做无痛人流手术。手术室的设施特别简陋,一个医生包干到底。在手术过程中,聂女士突然大出血,幸亏家人把她送到大医院抢救及时,输了800毫升血,才挽回了她的生命。但不幸的是,由于医生在操作中不规范,她还因为感染得了慢性盆腔炎,至今没治好。

  提醒——

  一些不正规的小门诊设备简陋,医护人员缺乏,一个大夫身兼数职,这些门诊省去了设备成本和人力成本,费用可能低一些,可一旦发生意外情况,很难得到及时抢救,患者的生命得不到保障。所以做人流手术选择医院首先考虑的是安全,其次考虑的才是费用。

  到哪里做手术才安全

  推荐机构一:重庆现代女子医院

  理由:“She’s无痛人流术”是现代女子品牌医疗连锁机构立足于“十万例”全程无痛人流成功案例之上的“创新医疗技术”,它除具有无痛、可视,提前10天解除早孕烦恼等优点。术后还采用美国PU仿生涡旋磁疗系统,配合中药调理,对子宫进行理疗,迅速恢复子宫机理,有效减少妇科炎症的发生。

  推荐机构二:重庆协和医院

  理由:该院的mini人流术,是病人在睡眠状态下手术,它全程采用德国STORZ三晶片宫腔镜和全程电脑监控模式,其最大的优势就在于数字化的操作模式极大避免了手术操作过程的人为误差,使负压量可以均衡、精准地向上递增,以达到刚好可以吸出孕囊的负压量,避免大面积刮宫,对子宫极小损伤。

  推荐机构三:重庆红楼医院

  理由:该院的6S人流术将无痛人流、微管吸收和可视操作综合应用,采用可视人流系统,可清晰地看到子宫内膜,准确定位孕囊,在无需扩宫的情况下直接进入宫腔,取下孕囊,人流术后半个小时内可自行回家。且由于使用的全套进口麻药,术中术后都没有疼痛的感觉。

  推荐机构四:重庆骑士总医院

  理由:该院的无痛超导可视人流技术,手术由妇科资深老专家亲自操作,在电视监控系统下完成,过程仅需1-2分钟。该手术安全高效,无痛苦;术中出血少,术后恢复快,无后遗症。术后,由专家为每位患者量身订制出针对性的恢复方案,减少并发症,帮助子宫恢复。

  记者王旭晗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