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3000对情侣争坐“迎亲花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0:1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叶平生通讯员林晚、周慧颖、张晓明)昨天,记者从市政园林局获悉,市属各大公园昨天都举办了一系列精彩节目,吸引游园情侣参加。在越秀公园,有近3000对情侣争坐迎亲花轿,而文化公园的情人节化装舞会,也同样受欢迎。

  文化公园:昨天晚上,一场名为“情人节不再孤单”的化装舞会在文化公园举行,赢得了400多对情侣的热捧。舞会从昨晚7时30分开始,不仅欢迎成双成对的情侣,而且也欢

迎单身者参加。

  越秀公园:公园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昨天该公园最热闹的景点,可能就要数位于小天使广场的西部民俗灯组“迎亲花轿”。“一拜天地,二拜高堂,夫妻对拜……”离灯组还有50多米远就听到了婚礼主持人的声音。灯组反映的内容是,在美轮美奂的华堂内,红烛高烧、喜气缭绕、宾客如云、鼓乐喧天,一场传统的婚礼正在举行。

  据悉,每天晚上,都有大批游客在此灯组前排队,坐进花轿过把瘾。其中既有一对对情侣,也有一家三口一起上轿的。

  据统计,从春节以来,平均每天大约有2000多对游人(情侣或者家庭)体验“花轿”,而昨天则更增加到了3000多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