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朝鲜一女子运毒进京被判无期 宣判后未表示上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0: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5日电 因与他人携带1500余克冰毒进京贩卖,朝鲜女子郑美兰被北京市二中院一审判处无期徒刑。

  据新京报报道,据检察院指控,去年7月,现年53岁的郑美兰与吉林延吉市人黄昌山携带1518克毒品进京后被警方抓获,警方从他们住处找到了上述毒品。

  事后,两名被告人称他们先乘坐长途汽车将毒品从延吉运到青岛市,随后又乘坐长途汽车将毒品运输到北京。

  法院审理认为,郑美兰、黄昌山违反中国对毒品的管理制度,结伙运输毒品,且数量大,已构成运输毒品罪。在共同犯罪中,郑美兰是主犯,黄昌山起到次要作用。

  在案件审理中,两人均承认指控,认罪态度较好。法院依法作出上述从轻判决。宣判后,郑、黄二人均未表示要上诉。(陈俊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