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银川7少女遭绑架被迫卖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0:30 宁夏日报

  本报记者 丁丁 实习生 李峰通讯员 哈海

  2月13日,银川市金凤区警方破获一起绑架妇女卖淫案,7名少女被解救。犯罪嫌疑人王某和那某被抓获。

  家住固原市的小马是一个未满15岁的小姑娘,在吴忠一家酒吧当门迎小姐。2月11日

,同在酒吧里上班的2个东北“小姐”,说是晚上过生日请小马出来吃饭,小马没有多想就答应了。

  当天晚上,小马刚离开酒吧坐上门口的汽车,就被拉到银川一个小区。这时,等在路边一个长相凶恶的男人恶狠狠地对小马说,不许吭声,给我乖乖下来,见此情况,小马意识到自己遇到了歹徒。随后,小马被带到银川康居小区C区。被押进了房子后,恶男人对小马说:好好准备一下,从明天起你就要去坐台给我挣钱,不听话我就打断你的腿。

  小马看到,她被关押的房子里,角落里还蜷缩着2个瑟瑟发抖哭泣的小姑娘。机灵的小马趁看守的人不备,悄悄将手机塞到沙发下面。

  2月13日,在苦熬了2天后,一个男人来到关押小马的屋子里,将3个小姑娘逐一审视了一番后,淫荡地笑着说,长的不错啊,保证能给我挣来大钱,今天就带去卖,晚上就送走。听到这话3个小姑娘吓得大哭起来。男子大喊:再哭,全部送到江苏去让你们一辈子都做“鸡”。

  这名男子走后,想到要被送走坐台,小马让另外2个小姑娘掩护自己,将手机从沙发里掏出来假装上厕所,给家里发了个短信,告知自己被一辆白色的车绑架,并告知了自己被关押的地点。

  接到小马的短信后,小马的家人立即向银川市警方报案,银川市公安局金凤区分局迅速出动警力在康居小区C区蹲点守侯。13日晚7时,一辆坐着3个男人的捷达轿车开进了小区,蹲点守侯的西郊刑警中队长李伟悄悄带人跟了上去,隐约听到下了车的几个人笑着说这次几个小姑娘长得都不错。刑警们判断涉嫌绑架小马的就是这一伙人。

  跟踪这伙人进了房子,办案民警们设计敲开门,将外号叫“小鸡”的犯罪嫌疑人王某和那某当场抓获,成功地解救了小马和其他2个不满16岁的小姑娘。

  据犯罪嫌疑人“小鸡”和那某交待,在此之前,他们还绑架了2名少女,已被送到了闽宁镇的2家歌厅坐台。

  当晚8点钟,金凤区公安分局出动警力40余人,由刑警大队大队长叶平带领赶至闽宁镇的“港湾”歌厅和“靓妹丛林”茶楼,当场抓获嫖客5人,“小姐”10人,其中4名“小姐”是被犯罪嫌疑人“小鸡”和那某绑架后,控制在其手里给自己挣钱的。

  2月14日上午,记者在金凤区公安分局见到了被解救的几名女孩,其中一个叫小丽的女孩尚不满15岁,她去年11月份在和朋友吃饭的场合认识了那某,当晚便被那某绑架到了“靓妹丛林”茶楼。由于茶楼老板嫌其年龄太小没有要,放回后受那某威胁不敢报案。今年1月,在西夏街上再次被那某撞见后,被绑架强迫卖淫20余次。小丽告诉记者,她们和客人发生一次性关系收60元钱,说好那某一次提20元,但她干了一个月连1分钱也没见到过,而且稍有不满就会被看场子的人暴打一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