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长沙航班首通义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0:45 红网-三湘都市报

  本报2月14日讯(记者 李治 通讯员 张中林肖金平)记者今天获悉,2月16日南航将首次开通长沙—义乌定期航班,该航班由南航贵州公司使用波音737-300型飞机执飞,全航程为贵阳-长沙-义乌,航班号为CZ3645/6。

  这个航班的班期为每周四飞行一班,长沙、义乌间空中飞行时间约1小时,全票价为860元。

  义乌素有“小商品之都”之称,是全国最大的小商品集散中心。义乌机场始建于1991年4月,规模为4C级,可起降波音737、空客320、麦道82等型号飞机,目前已开通了至广州、北京、厦门、汕头、深圳等地的多条航线。

  目前湖南的小商品生产与市场已与义乌市场联动,两地间经济交往十分活跃,湘浙商人以前多经由上海、杭州转机至义乌,货物运输大多采取公路、铁路联运方式完成。这条航线开通后,将打通两地间快速交通的瓶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