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抽油烟机掉下险砸84岁老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0:54 大华网

  本报讯 13日,一个实际使用只有1个多月的“×帝”牌抽油烟机突然从悬挂的墙壁上掉下来,差点砸到一个84岁老人的头上。

  在惠州市江北碧水湾钟女士的家,厨房里是一片狼藉:抽油烟机掉在燃气灶上;旁边是打翻了的高压锅;炒锅锅盖和抽油烟机上的一块不锈钢铁皮掉在地下。地下、灶台、玻璃窗上都洒有汤水。

  心有余悸的钟女士说了事情经过:她的抽油烟机是2005年6月24日购买的,2005年8月份碧水湾的新家装修时才由生产“×帝”牌的抽油烟机公司派人安装,2006年1月8日全家人搬进新居,开始使用这部抽油烟机。13日上午10时多,钟女士正在浴室洗衣服,突然听到一声巨响,跑出来一看,发现是厨房的抽油烟机掉了下来,旁边站着84岁的婆婆,被吓得有点发呆。她赶紧察看一番,幸好抽油烟机没有砸到老人。钟女士马上打电话到“×帝”牌的抽油烟机公司售后服务处,在售后服务人员没来之前,她们都不敢动厨房里的东西,中午没能做饭吃,全家人只好啃面包、吃蛋糕。

  差点被砸到的老人说,当天上午燃气灶上放着一锅汤,另一个炉头上面放着一个铁锅。她一个人在厨房里把蒸熟的番薯拿出来,还没等她把番薯放进铁锅,抽油烟机就掉了下来,差几厘米就砸到她头上。那块不锈钢铁皮碰到她的左手,汤水溅了她一身,幸好衣服穿得比较多,才没被烫到。

  当天下午3时许,“×帝”牌的抽油烟机公司售后服务处的工作人员到达钟女士家里。这位工作人员说,这种抽油烟机一般是不会掉下来的,“×帝”牌的抽油烟机公司决定为钟女士家更换一台全新的同类型的抽油烟机。钟女士对此处理结果表示满意。(朱如丹)

  (责任编辑:李群、黄幼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