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情歌告白感动有情人 岛城十歌手昨晚百盛PK(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1:38 青岛新闻网

  

情歌告白感动有情人岛城十歌手昨晚百盛PK(图)

  狂热的粉丝们。芦智峰摄

情歌告白感动有情人岛城十歌手昨晚百盛PK(图)
十名歌手百盛现场PK曲曲情歌飞扬让人陶醉情歌告白情动有情人

  昨晚,通过青岛体育音乐广播电台的电波,传来了一首首动人的情歌。由本报、百

盛、青岛体育音乐广播SIMULRADIO和交通银行青岛分行联合主办的大型情歌告白PK活动在百盛一楼隆重举行,现场歌手的激情演唱,感动了许多在场的市民,成为岛城情人节晚上爱的最高音。

  十名市民现场PK

  由本报等四家单位联合主办的此次情人节主题活动吸引了岛城数百名市民的参与。参加情歌告白的市民在专业的录音棚中,在制作人的指导下,录制了自己的情歌和告白,通过SIMULRADIO播放,从中选出10名选手在情人节晚上现场演绎。

  昨晚7时,百盛一楼,经过精心装点的舞台充满了温馨,SIMULRADIO主持人小彤和大海宣布现场PK正式开始。1号歌手杨洋精彩亮相,一曲《我的未来不是梦》点燃了现场的气氛。演唱结束后,杨洋将自己精心录制的情歌CD送到了自己的女友的手中,他的女友禁不住泪眼婆娑。

  一曲曲情歌让人心醉,一个个充满温情的场面让人感动。几乎每个歌手都将自己的另一半请到台上,现场演绎爱情。他们中,有的是老情人,有的是小恋人。

  现场“粉丝”分外狂

  现场PK尚未开始,场外的“粉丝”们就开始热场。一位歌手的十多名“粉丝”在现场打出了“常胜”的牌子,一阵阵尖叫不时从观众中发出,一次次点燃了现场的氛围。

  许多在百盛购物的市民被吸引了过来,现场进行的问答更让不少人获得了意外的惊喜。和自己的女朋友一起来购物的杨先生对记者说,类似这样的活动增加了商场中情人节的气氛,比单纯的促销更能吸引市民的目光,看来,百盛对情人节市场的研究已经非常到位。

  歌手在台上倾情演唱,台下的观众也沉浸到了那份柔情中,当一首首充满真情的歌曲飘进人们的耳中时,不少现场的市民深深地感受到了爱情的魅力。

  昨夜因爱无眠

  昨晚的情歌告白,让不少人从心中发出了自己的爱情宣言。

  “我只想唱这一首老情歌,让回忆再涌满心头。当时光飞逝,已不知秋冬,这是我唯一的线索。人说情歌总是老的好,走遍天涯海角忘不了,我说情人却是老的好,曾经沧海桑田分不了。”当这首人们熟悉的乐曲响起时,曾经为杨坤等歌手制作过专辑的知名音乐制作人孙超向岛城的有情人献上了自己的祝福。在他的指导下,参加活动的歌手们都录制了自己满意的CD。

  杨洋是青岛科技大学的一名老师,参加了情歌告白活动后对记者说,情人节举办这样的活动满足了青年人的个性需求,在这个小小的舞台,把自己的爱大声地说出来,给自己心爱的人一个惊喜。

  昨晚9时,当情歌告白现场PK进入尾声时,不少市民意犹未尽。在百盛的门口,手持玫瑰的一对对恋人们相携而去。昨晚的岛城,充满了爱意。记者芦智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