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四大旅行社春节进账95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1:42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张黎明 通讯员 黎阳 艾之光)春节旅游让本市四大旅行社的生意火了一把。记者昨日从东城地税局和西城地税局获悉,中旅、国旅、康辉和中青旅四大旅行社缴纳地方税费收入260万元,同比增加120万元,增幅高达90%以上。

  更详细的数字是,在正月初一至初七的春节假期里,这四大旅行社累计接待境内外旅游人数近350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9500万元。

  根据这几家旅行社向地税局提供的信息,今年,旅行者们更倾向于深度游及特色游。因此,价格在1.5万元到1.7万元的以地中海周边国家为主的深度旅游和北欧等地的“极光之旅”都很受欢迎。而国内游部分,则以海岛游独领风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