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情人节鲜花格外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1:45 生活报

  本报记者 郭美良

  本报讯春节黄金周、元宵佳节刚过,情人节又至。14日下午,记者在省城街头、商场看到,热烈又浪漫的情人节为冰城带来巨大的商机。哈市大大小小的花店都推出了送花服务,巧克力等节日礼品处于热销中,不断涌来的顾客让商家手忙脚乱。

  记者在走访时看到,玫瑰、勿忘我、百合等鲜花又在节日中唱起了主角。14日,位于哈市动力区哈平路上的哈尔滨花卉大市场,从清晨营业至16时以后,市场中大大小小的花商忙得停不了手,买花、订花的顾客络绎不绝。据哈尔滨花卉大市场的负责人陈丽娜介绍,情人节前后几天市场中的生意格外的好。市场中很多经营鲜花的大户,都临时雇用了营业员,今年情人节鲜花生意比去年还要火。采访中,记者在哈市大大小小的鲜花店看到,为了让市民更好地选购节日鲜花,很多花店都专门设立广告牌,详细介绍了各种鲜花的花语以及玫瑰花朵数所含的寓意。

  情人节,不仅鲜花生意异常火暴,各种品牌的巧克力、化妆品、营养保健品、饮料、洋酒、金银首饰、服饰等各种商品,打上精美情侣包装后销路也直线上升。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